芋圆西米露

【all秦霄贤】继续更新5

  郭德纲也没废话那么多,直接把秦霄贤给拉沙发上趴着了,他知道不让打儿子,作为师父教育徒弟的权利还是有的。他准备不废话直接打了,拿了戒尺就往老秦身上打,毕竟晚归也是他跟大林经常偷偷做的事情也知道十点之前到家。老秦感觉后面好痛只好交代清楚了,让二爷帮忙教育了。张云雷看着沙发上趴着的小孩,拿着戒尺还给人去了衣服,后面粉红一片的,师父把儿子带回卧室准备教训。于是让郭麒麟禁声音,然后拿着扇子打着儿子那团肉。这是他爹打的最轻的一次了,跟之前根本没法比,打完俩人做凳子写检讨书.。就以后不可以在偷偷跑出去,想出去带上栾云平或者陶阳,让他们两个轮流看着吧!

  写完检讨又让俩人趴床上继续教训着,非得打肿才能长记性,于是拿了藤条在五十下。俩人都疼的一身汗,张云雷给俩人上药揉伤,揉伤也是体力活的不揉开会很痛的于是带着栾云平一起揉疼的俩人死去活来的。师父美启名是想儿子了,事实上就是想教育孩子啊!后面师父会查作业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