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西米露

【all秦霄贤】在更新4

  我说一下啊!审核不容易的,爱看不看啊!我写的,而且我带的都是文里有的人啊!反正看上去乱写其实也没有吧!反正都是德云社的文章嘛。

  自从老秦为了保护少帮主不惜去顶撞师父这件事在德云社立马传开了。栾队都对老秦投来羡慕的眼神哦!师父觉得这个小孩初生牛犊不怕虎虽然也没有什么错可是感觉威严被打破,就经常聚会也带着老秦,可是老秦也挺忙的。公司聚会也会时常敲打一下,可是这也是团宠啊!那轮得到师父教育啊!

  不过师父年纪大了也想孩子了以一年房租的诱惑让大林老秦在玫瑰园住一个月让俩人陪陪他。自从郭麒麟搬出去师父真的珍惜儿子了,安迪也想哥哥了。师父到想让俩人在玫瑰园住一段时间的,于是俩人也没有换洗衣服就穿毛舅的衣服。

  师父也给老秦上课虽然中间也有打但是总归打的不重。郭德纲吩咐公司这个月两个人都不要安排额外工作除了在小圆子说相声以外。

  但是老秦他喜欢蹦迪喜欢玩的一个月啥都不让干真的挺熬人的。于是老秦想到跟大林吃烧烤去,毕竟不能蹦迪还不能吃点烧烤吗!不敢喝酒只能俩人喝可乐了可是没想到俩人碰到狗仔了。好家伙一个少帮主一个德云新秀啊!虽然但是他们回去很晚了,吃完饭十点才会玫瑰园,师父在书房看着俩人回来脸色不太好看。老秦想哎呀今天肯定要挨揍的吧

评论(1)

热度(17)